香港浸会大学区泽堂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催化材料发布时间:2019-07-03作者:浏览次数:319

    应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的邀请,香港浸会大学区泽堂教授于2019629日上午9:00在化学楼407作了题为“如何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田正芳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区教授系统地介绍了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的相关知识。在整个报告中,他以渊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严谨的科研思路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会,极大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论文撰写知识,为师生发表高水平论文提供了相应的帮助,受益匪浅。


个人简介:区泽堂,男,65岁,教授。1977年英国利物浦大学本科毕业,并于1981年得英国佰拉福大学博士学位;1981–1986英国卡迪夫大学研究人员;1986–1990厦门大学副教授、教授;1990–2016香港浸会大学讲师、副教授、教授、兼职教授;2015–2019  湖南工程学院特聘教授,2018至今福州大学特聘教授。英国皇家化学会资深会员、中国催化学会理事成员、权威期刊Applied Catalysis A: GeneralSCI, IF=4.63)编辑。因在表面科学和多相催化领域的杰出贡献,于2003年被母校利物浦大学授予科学博士(DSc)荣誉。自1981年至今,教授物理化学、表面科学与分析方法、专业英语等课程,指导博士生多名,主持科研项目40余项,研究经费800多万港币,在国际知名刊物发表论文480余篇(h-index 48)。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应用化学、CO2资源化、功能材料和催化方面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