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雲林科技大学刘博滔和林春强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催化材料发布时间:2019-10-18作者:浏览次数:263

    应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的邀请,台湾雲林科技大学刘博滔教授和林春强教授于20191016日上午9:00 ~ 11:00在化学楼407作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田正芳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刘博滔教授的报告题目为“Application of nanoparticles/ nanowires in optical films and solar cells”,系统地介绍了纳米粒子和纳米线在光学膜和太阳能电池方面的应用研究成果。林春强教授的报告书题目为“The Effects of Power Level/Time Periods for Sputtering Cobalt onto Carbon Nanotubes/Graphene Composites and Cobalt Annealed on the Characteristics of Anode Materials for Lithium-Ion Batteries”,系统地介绍了功率和时间周期对碳纳米管/石墨烯复合材料钴溅射和钴退火在表征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的影响的相关研究成果。

    在整个报告中,两位教授以渊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严谨的科研思路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报告会,极大开阔了我院师生的科研视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