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夏宝玉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催化材料发布时间:2019-10-22作者:浏览次数:435

    应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的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夏宝玉教授于20191019日上午11:05在致远楼报告厅作了题为“能量转换技术中电极材料的服役与失效”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田正芳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夏教授系统地介绍了能量转换技术中电极材料的服役与失效的相关研究成果。在整个报告中,他以渊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严谨的科研思路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会,极大开阔了我院师生的科研视野。


个人简介:夏宝玉,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10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1-2016年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作,2016年入职华中科技大学,入选中组部第十二批“计划”。主要从事结构功能材料的设计及其在能源、环境等领域应用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