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学术委员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31作者:浏览次数:125

         330日,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2018年学术委员会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实验室2018年的建设情况工作报告,并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研团队与人才引进、研究方向与研究目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术委员会主任李金林教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学术委员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出谋划策,全力支持和参与学校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建议重点实验室在学科方向上作出调整,并在人才引进中注意方向的匹配性,采用集中一点突破的方式,打造特色研究领域,与地方经济发展方向更好的融合,形成真正的成果转化。同时加强实验室的管理,注重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

  会议还对重点实验室2019年开放课题进行了评审。

 

副主任委员、南京大学介观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丁维平教授,固体表面物理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厦门大学王野教授等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校科技处、化学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