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谭必恩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6作者:浏览次数:43

       应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的邀请,华中科技大学谭必恩教授于2018年11月15日18:30在化学楼308作了题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一些体会与心得”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田正芳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谭必恩教授围绕“如何撰写申请书”和“撰写申请书常见问题解析”这两部分内容,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模板的顺序,结合自己撰写基金的经验,“手把手”地讲解了如何进行基金申请书的撰写以及在撰写过程中要注意的事情以及要避免出现的错误,并现场回答了老师在撰写基金项目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谭教授渊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严谨的科研思路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报告会,老师们学到了基金申请书撰写的丰富经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