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兰亚乾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4作者:浏览次数:44

       应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的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兰亚乾教授于2018年4月19日下午3:00在博学楼202作了题为多酸基复合材料在能源 存储和转换中的应用探索”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田正芳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兰亚乾教授以多酸基复合材料为主题,从多酸的酸性、氧化还原性、半导体性质出发,详细介绍了多酸基复合材料的制备及其在质子导电、电催化、光催化、电池材料等方面的应用。在整个报告中他以渊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严谨的科研思路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兰教授还特别介绍了南京师范大学,并热烈欢迎我校的同学报考南京师范大学。
通过此次报告会,极大开阔了功能材料学术团队成员和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