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黄卫华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30作者:浏览次数:31

        应功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化工学院的邀请,武汉大学黄卫华教授于2017年11月29日上午午10:00在博学楼402作了题为单细胞实时动态监测”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水彬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黄卫华教授以单细胞实时动态监测为主题,从细胞实时监测的原理、材料制备、信号传输及应用等方面,以细胞内、细胞间的电化学监测为例详细介绍了课题组近些年的工作。在整个报告中他以渊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严谨的科研思路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黄教授还特别介绍了我校学生在他课题组的优秀表现,并热烈欢迎我校的同学报考武汉大学。
通过此次报告会,极大开阔了功能材料学术团队成员和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