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华中科技大学朱锦涛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4作者:浏览次数:34

         应化学化工学院和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朱锦涛教授于2017年9月7日上午10:00在博学楼212作了题为“聚合物/无机纳米粒子的受限组装性能”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水彬教授主持,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朱锦涛教授简单介绍了聚合物有序结构材料的背景,并从材料设计、制备及结构与性能调控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实验室的近些年的进展,详细介绍了把高分子材料与纳米材料集合起来应用于药物的缓释研究的情况。在整个讲座中,朱教授以他丰富的知识,清晰的思路,平和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朱老师欢迎大家报考华中科技大学。会后,朱教授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报告会,极大开阔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极大鼓励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学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