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湖北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参赛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7作者:浏览次数:87

     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武汉大学承办的“第五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将在6月-7月份在武汉大学化学学院举行。该项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省所有拥有化学、化工类专业的高等院校全部参加。该项活动将充分发挥湖北省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示范与资源共享作用,展示各校化学实验教学改革的成果,进一步加强化学实践教学工作,推动化学实验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和化学实验教学质量,提高大学生动手能力和独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科学的研究方法与思维方式。
    化工学院(化学示范中心)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已成立了实验技能大赛领导小组和教练组,分别负责后勤保障和实验技能大赛的培训工作。化学、应化、制药和化工等专业学生报名踊跃,总计有76名同学报名参加,并于3月22、23日正式开始实验理论知识的强化训练工作。前四届大赛,我校均取得优异成绩。此次教练和学生积极性高,全体师生一致力争取得较好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