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获批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7作者:浏览次数:99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鄂教高〔2013〕8号)文件,以我院实习基地为主体,并以我院代表学校组织申报的大别山创新人才实习实训基地获批为“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
  本次申报,由我校牵头,以黄冈市委组织部、黄冈主要工业园区及相关企业集团为依托单位,以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鄂东职业技术学院、黄冈科技职业学院为合作单位。
  省教育厅本次共批准设立10个“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35个 “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 。
  (《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3年度湖北高校省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文件网址链接:http://gxjx.e21.cn/content.php?id=2172
 
 
上一篇:下一篇: